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香港蜜月 honeymoon ♥ 血拼GO GO GO

24 AUG 2011

今天将会是一直血拼的一天....
今天老公说要带我去红勘黄埔新天地.....
照旧的我们梳洗完毕就在镜子前自拍一番才甘愿出门



我在等他 他在等我...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浪费时间


我们坐的士...不要以为老公做么好死给我搭的士...
是因为我们要去的地方港铁不能到...所以才可以搭的士...[爽]




往我们目的地前进的路途中....在的士依然努力拍照.....


外形是一艘船...里面是JUSCO...[Jusco小得可怜]
原来我的他带我去错了地方 [本来是去langham...变成hongham]
真的无言....还我期待船里有什么东西逛...白期待...哈哈哈哈哈....


So...最后我们又回去位于尖沙咀的K11广场....[真是吃饱没事做]





又是日本料理...真的想不到要吃什么好了....


原本好想吃的茶碗蒸...一打开盖子!!里面全都是我讨厌吃的菇类...Arghh
任务来了!!就是把所有的菇连根拔起!!!哈哈哈哈

吃饱啦...原来K11也不过如此...东西卖得好贵!!
走!!带你们去海港城购物咯!!



这间广场是大到变态...害我最后都乱乱走了....真的不是普通的累




又是时候坐下来叹一叹一杯星巴克....
老公这次没有再喝柠檬水了...转喝巧克力冰沙.....
而我钟情于焦糖...当然还是喝回焦糖口味的.....



休息完后走出来...看见两间名牌店大排场龙...买那么贵的还要拍那么辛苦
换作是我打死不排...除非有50%折扣...哈哈哈哈哈...想太多了


next station...i square...又要走这条长长的隧道了...看了都没力


在等晚餐上桌哦...猜猜我们吃什么?娃哈哈哈哈



这餐是吃意大利餐...哈哈哈哈哈...没你们想象那么恐怖又是日本料理





最后我们还是交换了食物...因为他说Chesse饭好恶心 =.=


今天还去Watson买了染发剂一起在酒店染头发哦....呵呵呵呵


还有这就是今天的战利品...哈哈哈哈哈....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