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12月的第一帖 ♥

时间过得真快...一转眼就到了2010年的尾声了...
这一年我过得特别意义...
在这一年里单在我身上就发生了2庄喜事...
结婚生子...这两样我通通在一年里搞定了...
现在我身旁多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和一个脾气无常的老公
单单这两个姓--的家伙就把我使得团团转... [忙死了]

好啦..步入正题...

我把我留了好久的刘海给剪短了 [心痛耶...哈哈]
我一直犹豫了好久...最终狠心把它给剪了...
12月的第一天...我就帮自己换了个新造型了...
把我刘海给剪掉的 '郐子手' 就是KENNY了...
看看照片呗...


好久没剪妹妹头了...感觉很奇怪 [22岁的妈咪装年轻...哈哈]

那个可恶的KENNY竟然真的留几条 '宵夜' 给我自己剪
每一次都这样...习惯就好...呵呵
我也好久没拿起这剪刀了... 应该再也没机会拿起了


除非往后的时间要剪 '宵夜'... XD



2 DECEMBER 2010 [生日前夕]


今天起得蛮早的...因为要去为我宝贝女儿购物 =]
所以...装身完毕就出门了...


在等mo姐一号化妆 [我妹妹-陈可儿] 所以就来几张照了


她还真能mo...但终于好了可以出门啦...Yipee


哼哼...罚陈可儿为我和宝贝女儿拍照 [宝贝好像洋葱哟 XD]





3个女人一个虚...自拍当中...[在等我妈咪出门]


妈咪和宝贝自拍哟 [厉害呗...一手自拍一手抱着宝贝] 哈哈
小朋友别学哟...姐姐我可是有炼过滴 XD


今天去了位于PJBaby Branded Warehouse




我们在GPS的带领之下到达 [但也走错路]
那里只是小小的一个地方...但就卖了好多宝宝物品 [兴奋耶]
我在帮忙我家AVERIE扫货耶 [全部物品折扣20%-70%]
我买了这3样...之前在网上看过后就很想买了...呵呵


这就是我很想买给AVERIE的...
原价 RM199.9 [经过40%折扣后竟然卖剩 RM119] =]


这几条鱼...还没折扣之前是 RM39.9
折扣20%后就变成 RM31 [零零碎碎的小数点我没算]


这会唱歌的生日蛋糕是AVERIE外婆买的 [就是我妈]
RM149.9 的价钱折扣40%后就只剩 RM89.9

yiyer...我真的买得好爽 [想到AVERIE在玩时对着我笑]
买完后是时候找地方好好坐下来吃我们的早午餐 [已下午3点多]
去了JAYA 1找吃...但对那里不熟悉而且下雨所以就在Wendy's解决了


4个人吃了RM 51 [这就是快餐...好不划算]
吃饱就去了Cold Storange逛逛而已...



AVERIE 第一次和圣诞树拍照哟...[我还是喜欢青色的圣诞树]

原先还想买日本咖喱[但咖喱honey + Apple会好吃么] 哈哈
我才不敢试叻 [怪怪口味的食物休想赚我钱]


我们在逛超市哟 [超市没什么人所以才在那自拍的] =]

好啦...走走下就快要到吃晚餐时间了...
我们去了旧吧生路吃板面 [我家的老爸老妈妹妹] 好爱这摊


我还是第一次去吃耶...我是觉得还好而已 [可能我还没肚子饿]
我一反我的习惯竟然叫了干捞板面 [加辣椒比较好吃]


但我还是比较爱吃煮水板面...呵呵
好噜...吃饱后就归家了...
我迫不及待要把买给宝贝的MAT装好...
123...DADADADA



我装好了耶...也好心急把宝贝放进去了 [我是急性子妈妈]
看她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好高兴...

今天令我最可恶的是---
我还以为我家的黄先生会在12点时和我说声生日快乐...
但他竟然七早八早给老娘爬去睡觉!哼!!!气死我了啦
男人啊...婚前婚后一个样!!

ERM...就写到这咯...
今天是老娘生日...就给我这寿星女休息下呗

如果那衰佬有和我庆祝生日...再准时和大家在这里报到哟...
但应该机会渺茫...祝我自己生日快乐...




希望下一篇帖子的标题是---我的生日

2 則留言:

  1. 嗨~我是路过的~不见意吧?=)
    你很美哦=],Averie 也好可爱~
   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^^





    From:Weii=)

    回覆刪除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