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○● 汤圆节快乐 ●○



买汤圆...卖汤圆...小妹的汤圆是圆又圆....

祝大家冬至快乐....
我这迟来的冬至帖子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搓汤圆的过程
所以迟了1天哟...

今天七早八早...我家爸爸就去了巴杀买了冬至的主角 [面粉团]


有三种颜色噢 [白...青和粉红色]


搓汤圆之前就先把汤圆的配角--糖水--给煮好 [放斑兰叶会比较香噢]

接着下来我就开始搓汤圆了...


相片这位是我家爸爸 [也是我家的主厨...呵呵]
他在教我煮汤圆...哈哈

我很用心一颗颗去搓...因为我很爱搓汤圆...


要等一段时间汤圆才会浮起...那代表汤圆熟了~可以放进嘴巴了 XD


终于终于...浮起来了...我搓的汤圆都是重量级
[所以很难才可以咽下喉咙] 但这样吃才过瘾...又省功夫~哈哈

我开动了蛤.....


我不爱喝糖水...所以我吃的是干捞汤圆...HOHOHO
还有...这一年我过了个意大利人的冬至...


爸爸没煮什么...只煮了白酱意大利面...所以就意大利人过冬至

晚上等BABE放工了...我们又去了M.ValleyHARVEY NORMAN
那推销员是开心的叻...[这个月她光赚我们的佣金就爽死她了]

今天去M.Valley另外个目的就是买我吵了一年都还没买的....
姜饼人娃娃...我超爱它的 [有浅色和深色]
在我三心两意的情况下...我选了深色[先生给的意见...耐脏]
但扎眼看下去...好像烤焦了的姜饼 = =


我很开心耶...终于把它在圣诞之前给带回家了...
因为之前我吝啬不舍得呕钱出来买 [一个娃娃RM59.9]
要不是我那么喜欢...休想赚我的钱...哼哼

回到家...第一时间把它拆出来合影...


后面那个是破坏王...每次都搞破坏...讨厌他


这张是拉我老公叫他帮我拍的...[但我还不知道要摆什么posi]


哈哈...抱歉~后面的背景有点乱...[房间乱乱才容易找东西 XD]


娃娃的头不见了 =[ 变成了我和BABE在合影


给我宝贝玩玩 [也许她以为我买给她的...因为她对着我笑] haha


而这张是唯一一张宝贝看镜头的...因为她闹变扭要Gao Gao G

一年的时间过得真快...我终于可以抱着姜饼娃娃睡觉了


Erm...不好意思..我不会拍嘟嘴照 [很不自然~哈哈]

结语 : 我很有口齿的说...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说过圣诞节前一定要把姜饼娃娃带回家
          结果我做到了噢...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