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♥ 我们的3人世界

我们3人世界的前一天...是我和先生的2人世界


 

这天我们做了许多事情...去了新家看看装修进度
再去了Bangi挑选了新屋需要的门
接着去Cheras挑选了我喜欢已久的床架...之后再去S.piramid
我们每星期都会在那儿溜达...呵呵
今天在哪里...为了买我的衣和去看一场电影
要去打发下下多余的时间 [晚上11点还有下文]


这电影还蛮好看的耶 [我们看了2030那场]
两个人好久没坐在Couple Seat手牵手看电影 [好温馨...哈哈]
以前不爱进戏院看电影的我到现在很怀念以前... 
[时间少了娱乐也少了]

看完了李小龙之后...我们就去了SubangNewayK啦...
发觉自己脱节了...好多新歌都不会耶...[整场只唱了几首广东歌]
难得去唱K当然要拍照留念咯




我先生的却很爱作怪!!!一张那么正经的照片给他那整排牙齿给毁了



这些都是先生的同事哟...
到了结帐时间花了RM400++ [唱K还真不便宜 = =]
回到家已经凌晨3点多~赶快卸妆赶快睡 [累死了]


7 DECEMBER 2010

今天是公共假期...先生没工作....
所以带了我和宝贝去走街... [万岁万岁]




Yiyer...他真的是欠揍!!!


我自己自拍好了!!

我们今天去了The CurveIkano [先生说那里比较多宝宝店]
去到了DamansaraSibeh塞车...好辛苦才找到Parking噢....



去到The Curve就看见好多很可爱的圣诞装饰...
我忍不住抱了宝贝起来拍照哟





其实我们很多ng[因为宝贝的八卦不看镜头]

走着走着爱喊饿的二人组终于停下脚步去吃东西了...
连原本睡了的宝贝也参与一脚...哈哈哈

吃饱饱了再继续拍照...Ikano的圣诞装饰也很可爱耶 [Cawaii neh]




到我了~到我了...呵呵




好咯...拍好照就在继续的走走了
先生买了4件衣服耶...全都是buy 1 free 1


T-shirt才RM19.9 两件连Formal衣才RM69.9 两件
而我就买了两件衣给宝贝 [还有10%折扣呢]


因为宝贝是处女座宝宝...所以买了Virgo这件给她哟...
别无他选...只有处女座和水瓶座的 [宝贝幸运了]
好啦~是时候Balik Rumah了.... [买了衣服才甘愿]


而我只买了这件T-shirt XD




我爱家庭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