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520 我爱你 ❤



随着时间的转动...我和先生走过了520日子
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...但的确的我们在一起了520

哈哈...520有啥了不起呀!!??但它代表着我爱你耶...
我和他只有一次吧...所以就上部落格做个小小的更新了...

原先我在jusco买了一盒日本咖喱...[想说慰劳下我爱的他]

 
怎么知道当我要开始准备材料时...他竟然在吃着我爹地煮的炒面!!!
我当下火都来了啦!!!火滚!!! [竟然忘了要吃我煮的日本咖喱]
罢工不煮了...哼!!! [原本大好的心情给他破坏了]

虽然很气...但念在他哄回我所以我气也消了 [罚他没得吃日本咖喱饭]

最后想告诉我的爱人 [哈哈...有点土的称呼]
我一定要和你走过更多个520天 [累计多多个520 我爱你]
到我们白发斑斑钻石婚 [所以我们朝夕相对起码还要60年]
我要牵着他的手到老 [但我要比他先 '走'] 哈哈...



 我爱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