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狂欢的平安夜

哈咯...朋友们圣诞节快乐...
圣诞节前夕 [也就是平安夜] 我和先生又准备去夜店了

话不多说..我又要粘那该死的假睫毛...
本人我不喜欢粘假睫毛...非必要场合我都会使用回我真睫毛~哈哈


我是粘到都来了...[我要的是很Balance的效果...但手震]
所以最后随便粘...因为快迟到了



这双鞋买了好久还是第一次穿...还蛮高的 [对于我来说]
但不高又怎么是高跟鞋呀?哈哈哈

好啦...开车出发了...



这次要去的地点是2字开头才能进的夜店 [ZOUK]
我还蛮不想去哪里的 [我不喜欢那边的Feeling]


入门处哪里还蛮多夜鬼[包括我和先生]
终于等到先生的朋友带我们进场了...Bye...门口的帅哥美女 XD

拍了里面的圣诞装饰给朋友们看看 [抱歉...不是很清楚]


我是看到姜饼人才叫我先生用手机拍起 哈哈哈...

那人潮呢?怎样?


这里只是部分人潮...但说多人就还好...[蛮多老外的]

我们坐得比较近舞台...所以人挤人....

我和我爱人当然少不了拍照 [久久浦一次...当然要拍起来咯]




我还没茫 [只是不习惯给人拍~呵呵]

哪里是SIBEH冷...我几个小时在里面都是打冷震
两点我就和先生闪人了...

闪人前原来本太太还有魅力~哈哈哈....
先生看到一个男的看到本太太眼定定
所以呢~我很快就被黄先生拖走了 [就是人潮照的那黑色背心男]

好啦~真的要闪了...呵呵呵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

还有...以上的帖子没有要炫耀的成分...
只想借此机会告诉那些
以为结了婚生了小孩就不会有市场的脑残女说
你错了!!!

相信大家有留意我面子书的朋友们都会知道
我指的是那位14岁的小贱嘴
我不会上传她的照片在我的部落格!!
因为她根本不配在我部落格出现!!

erm...说回一些值得高兴的事...
我宝贝学会翻身了噢....宝贝你好棒!!!


宝贝即将迈入4个月大了...希望他能快高长大...健健康康
要咒我宝贝的人...请问准她妈咪我!!

1 則留言: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