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♂ 男人出钱 女人滋补 ♀

今天又是美丽的家庭日...我期待好久啦!!!
终于又可以和Babe还有宝贝去逛街啦....
MO下MO下都四点多了[都是因为要帮宝贝嗯嗯]

每当要带宝贝Gai Gai...我都会爬去后座坐 [Babe就变Ah Mak]




最后一张是 -乱水三人组- 我们各忙各的 XD


猜猜看我们今天去了哪里...??


你猜对了...就是Midvalley...[我们一星期去了3次耶]
因为多数新家家电都在MidvalleyHarveyNorman购买
所以逼不得已的在Midvalley现身~哈哈

今天先生去了余仁生买些华人滋补品来供奉
原先只去那买白凤丸 [我好像产后失调耶] 哈哈
要补一补子宫了...免得下次很难受孕~ XD


然后贴心的Babe顺道说买一盒余仁生 -情书- 罐装燕窝给我
虽然我不是特别爱喝燕窝 [但我的他也说得对...女人需要养颜补一补]
我不客气了...哈哈


要附钱时...我的他又拿多2盒鸡精...
3盒才RM80...但我们只买了2盒...笨死了



不过...还好我刚申请了余仁生会员卡 [女性知己 一生一世]



[用RM15申请...获得的折扣却很多]
从原先的 RM514 [如果没会员卡] 变成了RM408.1 [很划算吧]

erm...算算下...我半年里已经申请了6张不同的会员卡 [哈哈]


但最忙碌的会员卡莫过于 Sushi King
[看到它在流汗麽?haha...白痴]

今天看到逛场里有新的圣诞装饰噢...
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...但我爱圣诞节 [好温馨的一个节日]




今天买了一顶帽子给宝贝...[明知道她不爱穿...haha]
但我直觉上宝贝带了一定是很可爱所以就买了...
就是这顶啦...


想象得到宝贝带后的样子吗?哈哈...[借你们看看呗 XD]




她是我的专属娃娃哟...我还爱她
mommy的Averie woi [我都爱这样叫她~哈哈]


最近都很频密的更新部落格...希望大家不会厌倦


题外话 : 昨天帮我先生manicure...他是sibeh紧张我剪到他手指肉




2 則留言: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