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°○我的美食日记○°

我最近超爱吃东西的叻...
所以产后4个月了...体重依然不会下降
体重还维持得很好!!!GOOD!!继续吃!!吃了再减

26 DECEMBER 2010

今天3小时两餐[我的胃好像一个无底洞] 哈哈
第一餐去了PAVILIONSAKAE SUSHI用餐...
寿司冷面全都被我吞进肚子...但我还没感觉到饱哟...
我先生也是 [我们两是喊饿二人组嘛]

3小时的第二餐----我们去了M.Valley [我真的每星期都会在那里]
我闭着眼睛都会走了啦...Sien
第二餐吃的食物是我们平时出街很少想到会吃的-中餐-
想到都好奇怪...哈哈...[因为没可能再去Sushi King吃吧]
但吃晚餐之前...我们又买了 BASKIN ROBBINS雪糕吃 

晚餐我们去了 -鼎泰豐-


我是想到要吃小笼包而已...想到那汤汁流出来 [Wao...爱死了]


有很多菜式给你们选哟...但都是拉面居多...
由于我下午吃了面..所以这餐我决定不吃面 [点的都是小菜]

等待中...




我拍他...他又拍回我 [结了婚没话聊 哈哈 所以互拍打发时间]
女儿呢?女儿在睡觉啦...看到先生隔壁的娃娃车吗?

终于正式上菜了...

第一位上桌的是 -醉鸡- [忘了什么醉鸡...但是是冷冷的噢]


这盘鸡差不多我一个人嗑完耶 [我先生好像不爱吃 但我超爱吃鸡肉的]

第二样就是 -小笼包- [终于来了耶]



小笼包配这个 姜丝醋 真的是呀!!!我先生的姜丝都被我SAPU完了



你看你看~他一粒接一粒的吃进肚子...

最后一道就是 -酸辣海蜇-
我也很爱吃海蜇噢...脆脆的好爽口


但这盘就吃不完了....因为!!!!我们饱到就快吐了
[我们这两公婆好像大胃王的参赛者 哈哈] 互望中.....哈哈

好囖...吃饱饱就去买单了...


HALLO HALLO!!看到我么?我在老外后面耶....

好啦附完钱就着我的 '大肚子' 回家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