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黄太太烹饪


这次更新部落格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烹饪菜肴...[献丑了]
原本想要煮的日本咖喱饭...拖到今天才煮
因为今天我爸煮了我不爱吃的姜鸭 [所以我必不得已下厨]

好啦..要准备材料了...
材料有我爱吃的马铃薯...洋葱猪肉..
当然少不了我买回来的咖喱块

呵呵...要开始煮了咯~我还蛮紧张的... [材料都还没切好]

首先...出场的有马铃薯小姐...



FAIL!!!我不会切马铃薯...[大小块得好离谱]


洋葱我也不会切 [所以全部一坨粘在一起]
但我很厉害的是我切洋葱都没在没流眼泪耶 哈哈哈

接下来是我不喜欢吃的猪肉了~ [没办法鸡肉还在冷藏库]
所以就拿猪肉来代替




猪肉我花了好久时间来切它的噢 [它实在太顽固了]

在等材料滚熟的同时...我先生在分工合作的在帮宝贝嗯嗯


经过一段时间............我的材料终于滚好了


现在要开始煮咖喱了噢...呵呵


这就是咖喱块了...要开始了噢...
首先加入适当的水...我很认真...都在拿量杯来确定要放的水


过后就放入咖喱块啦...


像不像巧克力在水中漂?哈哈哈...
咖喱有了一定的浓度再放入之前已准备好的材料一起入味...

时间过了15分钟...我期待的咖喱饭可以出炉了...
快来看看我的杰作吧...嘻嘻


哈哈...没我想象中的美...但我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

经过先生的试吃后...他的评语是~~~~~~
以下是黄先生的对白

马铃薯可以再煮软一点
猪肉是还没熟么?为什么那么难咬?还有一阵猪肉味
你应该放一点点小辣椒呀
为什么这咖喱酸酸的?

唉~真是弹多过赞耶...好歹我也是第一次煮嘛

两个小时后...先生就告诉我说肚子痛


最后我想说...他laosai不是我的错耶...
[我们吃同一锅咖喱但我没跑厕所] 哈哈~骄傲的我~~

我会再接再厉 hohoho
不敢想象以后我煮的菜能否放进嘴巴 [而他不会再往厕所跑]

结语 : 我不是日本人我不会煮日本咖喱也不奇怪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亲爱的老公...别怪我害你在厕所 '炸东京' 哟~哈哈

1 則留言: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