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我的生日 ♥

3 DECEMBER 2010


我是射手座宝宝...
崇尚自由...不爱被束缚 [但已经被束缚]
坦率 [还真容易得罪人] 大剌剌的就是我啦!!


22年的今天...有一位伟大的妈妈挨着剖腹生产的痛
把一个女宝宝平安的带到这世界... [谢谢你...陈妈妈]
而那22年前的女宝宝就是现在和你们分享部落格的我...
从以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...到现在已为人母的我
要不是在父母亲的呵护下...我也不会渡过那么多年的生日...

对的...今天就是我生日 3日12月...
22年的今天也就是我妈咪的受难日
我很喜欢这组数字...因为这代表了我和我妈咪最重要的一天

今年的生日我怎么过??其实早上到下午有点DULAN...
为什么??上一篇帖子有提过了...
因为我那可恶的先生没有在12点和我说声生日快乐
这不是我小气噢...而是原则问题... 哼哼
去年的今天他是第一个抱着我说 BaBE...生日快乐
而今年的今天他却抱着他的包枕呼呼大睡 [气死我了啦]
我没有要求什么生日礼物噢...只要句生日快乐而已 [我很好养吧]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庆祝...因为先生都在忙工作噢...
哼!终于等到放工回家陪我了... [已经8点多了]
本来要给个惊喜我...他的语气很不友善的说
[他把家里钥匙留在车里...要我帮忙开门]
但偏偏在这时候我竟然在喂我家宝贝喝奶 [可恶呀]
所以门口的惊喜我错过了 =[
但他还是捧着个生日蛋糕进房间 [我还愣了一下]
本来还有点的我...突然降[还真好哄~哈哈]

这样才是嘛...一整天下来最像生日就是此时此刻了


Happy Birthday To Babe! [还外加一个感叹号...还没气完麽]
Tiramitsu的蛋糕还真的夸张多奶油 [好腻耶] 想肥死我吗

我蛮重视这次生日的说...这是AVERIE第一次陪我渡过
也是我结婚后的第一个生日耶 [我家庭观念很重噢]
所以我也拉了宝贝和我们一起拍了好多照片...

在这和各位说声抱歉...因为本人全素颜入镜 [还穿着睡衣]
而先生则赤裸上身...如有让你们眼睛不舒服的话~
我很愿意说声对不起噢...哈哈哈




宝贝一直都在状况外很不合作噢...那就换我个人照现呗


我的坐姿从刚才到现在都不太优雅噢...[这就是原本的我]
宝贝培养好情绪了吗?



看上一张...你们有注意到我先生的手指头麽?
我还是第一次被人把Cream往自己脸上涂 = =
但我还会还手...[因为整颗蛋糕在我手上~呵呵]


可恶的人种!!哼...[但我喜欢...哈哈]


erm...我妹妹千交待万交待我说这张照片不要放在面子书
所以让我在部落格出卖她吧~哈哈哈

最后让大家猜猜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?

猜到了吗?答案揭晓了...



♫ ~~~~烧鸡翼...我钟意食....~~~~ ♫

我和先生说我22岁22只鸡翼...
这里真的有22只鸡腿22只鸡翼 [他也太认真了吧]

我们吃不完啦...好饱好饱~整肚子鸡翼

虽然~这次只是简单的在家里过...但我也好开心了


题外话 : 现在的我期待什么??我在期待下一年的生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....


还有还有...要谢谢面子书400多位朋友
给我送上的生日祝福噢...好开心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❤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
❤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
❤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